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课外活动  

17级生物工程专业研究生与本科生开展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8-10-11  

通讯员:宋婷为丰富同学们的余文化生活,9月15日下午3点,17级生物工程班导龚大春老师组织17级生物工程学生及艾伦所实验室全体研究生在西苑羽毛球场开展了一场友谊第一的羽毛球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自由组队,互相切磋,两方选手见招拆招,扣杀、网前放小球、后杀斜线,战况激烈、精彩纷呈。期间,龚大春老师也参与了进来,高超的球技博得同学们的一片喝彩。老师和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

 

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创造了和谐向上的学习环境,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小”家幸福会—学生集体生日会活动报道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