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课外活动  

“小”家幸福会—学生集体生日会活动报道

日期:2019-09-12  

 

为增强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团队凝聚力,增加学生归属感,推动实验室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团队向心力和凝聚力,促进学生认识和交流,让每位学生感受到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大家庭的温暖,2019626日,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在实验室小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第二季度学生集体庆生会,为46月份生日的学生举办了庆祝会,并向寿星们表达了祝福。

 

实验室一直秉承着“团结 • 奋进 • 创新 • 育人”的理念。为了让远离家乡在外求学的学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更好的融入实验室大家庭,实验室负责人黄应平教授经常会定期带领组织学术讨论、道德讲堂、技能比武、体育联赛、迎新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丰富多彩的“精神粮食”。每逢节假日黄老师及其家人还会给学生们送来过节物资和自己亲手做的饭菜,让那些不能回家过节的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人的关怀。实验室还为每位同学建立了生日档案,以季度为单位,举行一次集体庆生活动。迄今,已有上百名学生感受到了实验室的温暖与祝福。

 

集体生日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让全体学生体会到了家的温馨感,也增强了实验室师生情谊,营造了一个协作、和谐、积极向上、充满斗志的团队!

上一条:教师节 | 细雨育桃李,鲜花慰园丁 下一条:17级生物工程专业研究生与本科生开展羽毛球比赛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