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课外活动  

我所水污染控制实验室举办2023年终联欢会活动

日期:2024-01-16  

(通讯员 张梦霏)2024113日下午,我所水污染控制实验室举办2023年终联欢会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总结2023年水污染控制实验室的各项工作,以及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放松身心、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这也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让实验室师生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和激情地迎接2024年的挑战。

首先,实验室黄应平教授致辞,对2023年团队建设、研究成果及需要改进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在团队建设方面,我们注重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定期的团队活动和培训,加强了团队凝聚力,也注重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在成果方面,实验室在多个领域取得了突破,不仅发表了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获得了多项专利和奖项,获批多项国家级项目。

实验室研究生团队精心策划并呈现了一场活力四溢、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师生带来了一场欢快的视听盛宴。实验室研究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将每个节目演绎得淋漓尽致。老师及同学们被节目的精彩深深吸引,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这场视听盛宴不仅带给人们艺术的享受,更激发了师生内心的激情与活力。

25902

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和游戏环节,为师生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和欢乐。在抽奖环节中,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幸运儿们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游戏环节则考验了观众的智慧和团队协作能力,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

本次活动不仅给实验室师生带来了欢乐,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让大家感受到了团队的关怀与温暖,也更加珍惜团队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同时,这次活动也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激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努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为实验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我所举办2023年师生羽毛球友谊比赛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