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课外活动  

我所举办2023年师生羽毛球友谊比赛

日期:2023-12-10  

(通讯员 刘克琴)2023128日下午,我所师生于体育运动中心举行羽毛球友谊比赛。本次友谊比赛旨在提供锻炼身体的平台,让师生在繁忙科研工作的同时放松心情,也增强团队意识。通过体育团队活动的方式,加强研究所内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协作意识。

本次活动比赛分为男女两队竞赛。比赛开始,每个人都充满了激情和活力,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都打得热火朝天。有的队员用他们的智慧和策略来赢得每一分,有的队员则依靠他们的力量和毅力来争取每一分。通过比赛,获得奖项的人员为: 男队冠军:刘慧刚老师 亚军:刘湘老师 季军:周后乐。女队冠军:李张丽 亚军:刘克琴 季军:殷冰琴。

通过这次羽毛球比赛,我所师生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反应速度和手眼协调能力,更重要的是,在激烈的比赛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赛场上,大家共同面对挑战,互相支持,共同进退,这种团队精神将伴随我们开展科学研究和未来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所水污染控制实验室举办2023年终联欢会活动 下一条:无拘无束 畅游一日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