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文化  
 
 学术活动 
 课外活动 
 支部活动 
 
课外活动  

无拘无束 畅游一日

日期:2023-02-28  

(通讯员 李易)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恰是踏青好时机。为加强水污染控制实验室团队凝聚力,增强学生归属感,推动“家”文化建设,2月25日,实验室组织全体师生外出郊游,真正体现了“同气连枝,共盼春来”。

水污染控制实验室一直秉承着“团结 奋进 创新 快乐”的育人理念。为了让每位学生融入集体,远在异乡求学也能拥有归属感,实验室负责人黄应平教授会定期组织多姿多彩的团队活动,以此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时光。此次郊游目的地位于宜昌市沙河公园,研一的同学们一早便到了目的地开始布置场地,待老师和同学们到达公园后,郊游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袁喜老师为大家进行了实验室2022年度总结,团结、奋斗、拼搏、创新是我们2022年的关键词,过去的一年里,我所在支部活动、竞赛获奖、基金项目均取得不错的成绩。紧接着,由黄老师为获得过去一年表现优异、为实验室做出贡献的同学颁奖,并鼓励大家新的一年继续拼搏、继续奋斗。


午餐过后,大家一起迅速收拾了场地,并将垃圾清理干净,迎接趣味十足的游戏环节。背靠背运气球、击鼓传花,在热闹活跃的氛围中,同学们、老师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上一条:我所举办2023年师生羽毛球友谊比赛 下一条:“以心迎新,梦想起航”--我所成功举办2020级新生迎新会

关闭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Copyright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  |   艾伦麦克德尔米德再生能源研究所